札幌日本語學校推薦

札幌簡介

札幌市是日本人口過百萬的都會區中最北方的一個,也是內陸城市中人口最多的一個。除了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外,札幌也是北海道的工商業中心,而位於市中心的大通公園也是每年札幌雪祭的舉辦場地,因此札幌也是個國際知名的觀光都市。

  • JaLS日本語學校(北海道)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北海道日本語學校Hokkaido Japanese Language School,是所不只可以學習日語,體驗日本文化,更能應用日語在日本遊玩、交朋友為概念而成立的短期留學專門日語學校。學校位於札幌市中心位置,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札幌車站或大通車站,交通十分便利。學校教學設備完善,除了有舒適學習的教室外,還有像咖啡廳般的休閒空間,以及可體驗日本文化的和室空間,無論是在哪個地方,只要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可以自由的使用無線網路上網。校方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及熱心服務的職員,讓學生在當地可得到最好的照顧與諮詢。

    更多
  • 國際學園IAY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創校47年歷史,經驗豐富、實蹟傲人、直接法教學! 2. 專業的教師群,所有老師皆具備教師養成420小時修了證書。 3. 安排各種國際交流、文化體驗活動。也會與教師養成講座配合、交流。

    更多
  • 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依照日本語能力而編排班級、日常會話能力的養成。 2. 平均地學習「讀・寫・聽・講」這四個技能。 3. 對於學習能力高的學習者在達到N1級日本語能力級別之前、進行高密度的課程編排。

    更多
  •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更多
  • 友語言學院札幌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提供與大學、專門學校的交流機會,並實際參觀教學狀況。 2. 可使用網際網路並檢索各式情報。 3. 針對成績優秀及出席率良好的學生授與獎學金。(長期生為對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