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綜合全面地學習日語及日本文化。 2. 不僅對學生進行升學指導,同時培養學生的交流能力。 3. 各班設有班主任,對學生進行精心指導。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班級分為7~8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班級平均人數15人,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商業日語、JLPT檢定考試、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 2. 初級的教材為【みなんの日本語】循序漸進地學習,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亞洲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學校隨時提供打工資訊,並協助長期生打工求職。 2. 長、短期生皆提供免費接機服務,家長、學生皆能安心。 3. 有精通中文的老師隨時協助學生。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致力於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 2.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數學、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 3.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

MERIC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學校採能力編班,以小班制教學,培養文法及聽說讀寫等實力。 2. 學校除了日語課程外,增加了戶外教學、學習茶道、花道及日本文樂欣賞等機會。 3. 本校是許多大學、短期大學所認定的優良日本語學校,可經由學校推薦進入指定校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