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草苑日本語學校(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應對升學志望、工作等多種目的的課程設置。 2. 為了升學到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的升學指導以及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 3. 可以綜合掌握聽、說、讀、寫四種技能的高質量的學習內容及教授法。

翼路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豐富的專業科目授課,由專業講師教授考試的必須科目。 2. 個別的升學指導,進行適合每個學生的志願和性向的升學指導。 3. 實施專為就職所設計的專門講座。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校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協助學生實現目標:日本語綜合課程是包含升學、就職、日本語能力測驗合格等、為了打好基礎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不論是日本留學試驗(EJU)的衝刺課程、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衝刺班以及其他針對就職輔導、針對學生不同的目的給予支援。 2. 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在多國籍環境中強化日語溝通力。 3. 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溝通:舉辦日本語教師培訓講座學生的會話聚會。

MCA三峰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優秀的講師陣容,課堂中導入AV教材。 2. 開設多種多樣的選修課程以滿足學生的要求。 3. 豐富的課外教學活動。配有中韓英各國生活老師。

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讀、寫、說、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 2. 一個班15名學生,人數少、指導細膩、進步快。 3.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有義工會話制度。

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依照日本語能力而編排班級、日常會話能力的養成。 2. 平均地學習「讀・寫・聽・講」這四個技能。 3. 對於學習能力高的學習者在達到N1級日本語能力級別之前、進行高密度的課程編排。

ISI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位於京都市中心。全新校舍從外觀到內部,可以充分感受到京都著名的傳統建築-京町家的獨特風貌。ISI京都校獨一無二的設施:和室、露天咖啡廳、開放感十足的寬敞大廳。 2. 作為日本的古都,有著悠久的建築物和祭典活動,可以體驗豐富的日本文化。 3. 每班人數上限為15人的小班制。不僅與老師同學之間感覺更親近,輕鬆的氣氛,重視會話溝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