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本語學校推薦

京都簡介

京都府在8世紀就成了日本的首都,直到 19 世紀才將首都遷到東京。在這約1200年中,京都作爲日本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得到了繁榮昌盛的發展。因此這裏留下了許多耗費時日建造起來的寺院和神社,其中清水寺、二條城等17個歷史遺迹已被列爲世界文化遺産。

  •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致力於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 2.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數學、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 3.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

    更多
  • 公益財團法人京都日本語教育中心京都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班級採小班制,課程的安排著重於溝通能力的訓練。 2. 以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平衡發展為目標。 3. 對於學習者的需求,立即給予適切的指導。

    更多
  • ISI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位於京都市中心。全新校舍從外觀到內部,可以充分感受到京都著名的傳統建築-京町家的獨特風貌。ISI京都校獨一無二的設施:和室、露天咖啡廳、開放感十足的寬敞大廳。 2. 作為日本的古都,有著悠久的建築物和祭典活動,可以體驗豐富的日本文化。 3. 每班人數上限為15人的小班制。不僅與老師同學之間感覺更親近,輕鬆的氣氛,重視會話溝通能力的提升。

    更多
  •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

    更多
  • JaLS日本語學校(京都)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JaLS日本語學校 京都分校,是所不只可以學習日語,體驗日本文化,更能應用日語在日本遊玩、交朋友為概念而成立的短期留學專門日語學校。京都分校位於京都市中心位置,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JR烏丸站及地鐵四条站,搭乘地鐵約10分鐘左右車程,即可到達京都車站,交通十分便利。學校教學設備完善,除了有舒適學習的教室外,還有可體驗日本文化的和室空間,無論是在哪個地方,只要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可以自由的使用無線網路上網。校方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及熱心服務的職員,讓學生在當地可得到最好的照顧與諮詢。周邊生活機能也相當豐富,不只有林立的百貨大廈,步行也可抵達著名的錦市場商店街,及富有古色古香的花見小路-祇園、八坂神社等著名景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