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日本語學校推薦

神戶簡介

神戶市是為兵庫縣縣廳所在地,也是日本人口第七多的都市。神戶市和大阪市、京都市並為京阪神都會區的核心都市。神戶成為日本最早開放對外國通商的五個港口之一,為日本重要的港灣都市,因此神戶以開放和國際化的氣氛而聞名。

  • 神戶COMMUNICA學院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將「學習日文」、「用日文學習」、「學習日文的方式」3個方向視為教育宗旨,著重在讓學生有能力用日文表現及溝通。 2. 從初級開始的教學內容中也包含瞭如「讓學生自行決定主題、自己企劃進行過程」的研討會形式的課程,培養學生用日文表現的能力。 3. 獎學金制度:文部科學省私費外國人學習獎勵費(月/4萬8千元);六甲獎學基金六甲獎學金(月/5萬元)

    更多
  • 神戶YMCA學院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根據個人目標養成讀、寫、聽、說4種日語技能。 2. YMCA提供針對性授課來指導必要的知識。 3. 班級為15名以下的學生來組成、而且每個班都有班主任、可進行細微的指導。

    更多
  • 國際語學學院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在國際城市神戶的環境裡,通過促進文化交流,能夠學習日本語。 2. 接收各個國家或地區的學生,經驗豐富的教師懇切地指導。 3. 按照個人的程度分班,在少人數班級進行指導。

    更多
  • 岡山外語學院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根據升學、回國工作等需要提供多樣化教學方式的同時、對於說、聽、讀、寫方面的技能訓練、制作學習到高水平且實用性強的教學大綱。 2. 支援體制完善;為了日本語能力考試N1合格、日本留學考試的對策、及大學升學等方面進行細心的心理輔導、升學指導。 3. 教學過程中設有能夠充分體驗、理解日本文化和風俗習慣的文化活動。

    更多
  • ECC日本語學院神戶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學校採用綜合的學習 “聽”“說”“讀”“寫” 四項技能的ECC獨家教學法來提高日語能力。尤其是學會在日常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派上用場”的實用日語。 學校採用重點爲“脫口而出”的授课方式以及安排不少體驗日本文化的活動。 2. ECC日本語學院除了提供大學和專門學校的升學考試準備外,也提供有在日本就業、延續職業生涯、學習日本文化和技術等需求的人,培養可在日本社會活用的日語能力、溝通能力。 3. ECC在全日本經營包含英語會話在內的語學學校,是綜合教育機構。附近有ECC外語學院,可以學到很多外文。還可以參加由ECC主辦的活動和演講比賽等。

    更多